竹南美食【鐵了心暖心鍋室】網美風火鍋,內部裝潢超精緻!

鐵了心竹南
鐵了心暖心鍋室

鐵了心暖心鍋室竹南店大約是在2020年底在竹南的光復路開幕,是一家味道與IG度兼俱的火鍋店,明亮的空間與氣派的裝潢,吸引了不少人來這裡除了吃飯之外,也能夠打卡拍照,是竹南少有的新興鍋店。

店家資訊

  • 營業時間|平日11:00-14:00、17:00-22:00,假日11:00-22:00
  • 地址|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282號
  • 電話|037-472020
  • 網站|竹南鐵了心粉絲團
  • 停車建議|沒有停車場只能路邊停車,處於市區的鬧區中,建議騎機車或是走路前來。

環境介紹

但如果是開車來的話,可能就不是那麼的方便,可以看到下圖的汽車停放地已經相當勉強,加上地處鬧區附近,建議來這邊用餐的人還是走路或是騎機車前往,營業至晚上凌晨12點,來這邊吃宵夜也沒問題。

鐵了心鍋物
鐵了心鍋物門口

可以看到店家把很多的空間運用在裝飾上,是一個很適合約會的地點。

鐵了心鍋物用餐環境
鐵了心鍋物用餐環境
鐵了心鍋物用餐環境
鐵了心鍋物用餐環境
鐵了心鍋物用餐環境

菜單介紹

個人覺得點餐的方式稍微有點複雜,稍微不太直覺,可能是因為店家把雙人或是多人的套餐放在前面,然而大部分人點餐應該都會想先參考單人的鍋物價格再去比較,總地來說,如果想點的是單人鍋,可以先翻到後面的單人鍋物,再決定湯的種類,除了蔬菜雞湯不用加價之外,其他都要參考菜單上的價格加價。

鐵了心鍋物菜單
鐵了心竹南店菜單2022
鐵了心竹南店菜單2022

自助吧

自助吧給的算式比一般火鍋店還要更多的選擇,除了一般的爆米花、飲料、冰淇淋以及白飯之外,還多了咖哩可以吃到飽,算是滿有特色的自助吧,最後還要說一下鐵了心的特製醬汁,個人覺得是滿清爽提味的調味,除了有豆腐乳以及少許的酒精,猜不到還有什麼,但還不錯。

鐵了心鍋物自助吧
鐵了心鍋物自助吧

↓ 冰淇淋湯匙,還可以買回家,45元一只

鐵了心鍋物自助吧

↓ 咖哩的口味,滿特別的口味,有點泰式,重口味的會喜歡

鐵了心鍋物咖哩飯

鐵了心鍋物肉類
鐵了心鍋物肉類

↓ 晶瑩剔透的雞柳

鐵了心鍋物肉類
鐵了心鍋物肉類

↓ 滿特別的火鍋料,裡面包的是燻雞

鐵了心鍋物肉類

餐點品嘗與整體心得

這次四人用餐,點的都是個人鍋,菜盤的部分四人都是一樣的,蔬菜很新鮮,也都是火鍋店常見的蔬菜,但其中有一個是滿有特色的火鍋料,裡面包的是燻雞肉,肉質也都在水準之上,288的豬肉鍋的價格有反應在肉的重量上。

最後,如果你正在找竹南有什麼好吃的東西,那絕對不能錯過竹南美食懶人包哦!

延伸閱讀
👉竹南美食「樂陶食店」還原食材最天然美味,親子友善餐廳

竹南推薦當地特色美食

👉【竹南-美食】爪哇殿咖啡Jawa cafe。體驗印尼道地簡餐
👉苗栗美食 「nu LIFE竹南店」白色簡約風,平價精緻義大利麵用餐分享
👉竹南美食『光悅咖啡』caffe park景觀餐廳,遛小孩與寵物最佳推薦
👉竹南美食「粥大福」,不只有賣粥還有超Q彈港式拌麵
👉苗栗竹南「吉佈德碳烤香腸」急不得排隊必吃,咬一口就噴水啦!
👉竹南-美食「玉津咖啡Yujin Coffee」繁雜鬧區中的小文青,下午茶推薦

下面的按鈕可以直接分享🐹

歡迎留言分享你/妳的看法唷😀